品質政策

「降低成本、品質第一、顧客滿意。」
以最經濟的方法提供給顧客適質、適量、適時之產品與服務。

降低成本 品質第一 顧客滿意

以最經濟的方法提供給顧客適質、
適量、適時之產品與服務。

降低成本

具有彈性調整生產排程的能力,並貫徹庫存變物流的理念,兩者間的配合能有效提高生產與銷售效率,減少客戶與公司的庫存壓力,共創雙贏局面。

品質第一

品質是企業經營的命脈、藉由持續地改善與PDCA管理循環運作,確保產品品質符合顧客之需求。

顧客滿意

透過每一次地拜訪,了解顧客對公司的期望,在過程中與各家鋼廠溝通、協調與改進, 促進良性的成長,透過合作的方式,滿足顧客需求,進而利益共享。

實驗室設備

品質認證

JIS MARK (JQTW23002) 

易昇鋼鐵永康廠於2023.10月通過JIS(日本工業標準)驗證合格(JIS G3101 一般構造用軋延鋼材)。

📁JQTW23002-JIS MARK 證書(附件)

JIS MARK (JQTW23003) 

易昇鋼鐵永康廠於2023.10月通過JIS(日本工業標準)驗證合格(JIS G3112 鋼筋混凝土用鋼筋)。

📁JQTW23003-JIS MARK 證書(附件)

TAF 土木實驗室 (4065) 

茲證明本案根據ISO/IEC 17025:2017規定執行檢測,查驗結果本公司公共土木工程材料實驗室,相關檢驗鋼筋用料不含化學成分及熱處理判定。為符合認可之合理保證等級。

📁易昇鋼鐵土木測試實驗室(附件)

TAF 測試實驗室 (4064) 

茲證明本案根據ISO/IEC 17025:2017規定執行檢測,查驗結果本公司測試領域實驗室,相關檢驗碳鋼/低合金鋼元素分析及中、低碳鋼材拉伸試驗/彎曲試驗,為符合認可之合理保證等級。

📁易昇鋼鐵測試實驗室(附件)

ISO14064

ISO/CNS 14064-1:2006

茲證明本案根據ISO/CNS 14064-1:2006及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現行規定執行查驗,查驗結果發現未違反實質性限制,符合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認可之合理保證等級。

📁總廠-溫室氣體排放量查驗聲明(附件)
📁官田廠-溫室氣體排放量查驗聲明(附件)

正字

正字標記
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為推行我國國家標準(CNS),經國家標準審查 委員會審議後,公告選定國家標準項目,實施正字標記驗證制度,其生產製造工廠採行之品質管理,亦符合國際規範之品質保證制度,使生產廠商藉正字標記之信譽,爭取顧客信賴以拓展市場,消費者亦可經由正字標記簡易地購得合宜的優良產品,權益因此獲得保障。

民國79年起各式產品陸續取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㊣字標記證書。
📁SD280 SD420W SD490W SD550W SD690 SS400(附件)

9001

ISO 9001

國際標準化組織設立的標準,與品質管理系統有關。ISO 9000系列不僅是新創的一種品保制度,而是將一個組織正常所應該執行的工作方向,綜合參考現有的管理工具做有系統的規劃。

📁 至民國86年起擁有ISO 9001一般結構用軋鋼料、鋼筋混凝土用鋼筋品質認證(附件)。

MIT

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

工業局為協助國內傳統產業提升產品品質,形塑臺灣製產品「安全健康、值得信賴」之形象,自民國99年起推動臺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,並協助MIT微笑產品進行內外銷市場拓展,運用市場拉力提升產業競爭力。

民國105年獲得經濟部核准「台灣製造產品微笑MIT標章」之使用權。

ROCAtomicEnergy

原子能委員會核定

輻射偵測中心肩負全國各項環境輻射偵測與調查工作,為確實維護國民的輻射安全,除已陸續在核設施周圍及各地區布置監測系統,並加強採集各類環境樣品分析計測外,亦積極參與國際性之比較實驗及技術交流,以提昇各項相關技術能力,及推動實驗室品質認證,確保偵測數據之正確與公信力。

📁民國111年起頒證 核定為鋼鐵業輻射偵檢作業合格廠商(附件)。